May 13, 2007

再次死在異鄉

今天買了握壽司吃,非常開心,因為已經好久沒吃了而且真的很好吃,但combo裡有我不愛的海膽口味想說先把不好吃的吃掉吧,好吃的再慢慢吃。

回想第一次吃海膽是在台中大漁迴轉壽司跟韻姐去吃,以盤子顏色算價錢的握壽司店,價格不便宜但貨真價實,想說每次看電視上日本人吃到海膽都在那裡尖叫連連說:歐一西,這次我也想試試,應該是黑金的盤子吧,算是數一數二貴的盤子,旁邊有位日本人正吃下一個並且露出滿意的表情,當我也吃下,完全無法說出歐一西,只是想說:X的,好怪的口感,好像舌頭,而且味道好怪,第一次嘗試海膽。

到了舊金山,經春花的介紹,找到一家價格不會太貴,但東西新鮮的日本料理店,我點了LILY COMBO,就是有十個不同口味握壽司。當然我也吃到了海膽,感想還是一樣,那天吃完後還去買了珍奶和買菜,總之過了一段蠻長的時間,之後春花到家裡來,在吃了維骨力之後,就覺得肚子很悶,有點不舒服,之後我就有想吐的感覺,最終真的受不了躺在床上休息,但情況還是一樣。春花離開後,我就跑廁所大吐特吐,總共吐了兩次,非常壯烈,當時我想應該是我平常都亂吃亂喝,今天吃完又喝珍奶什麼的,所以身體再跟我警告,這是第二次吃海膽。

然而今天,就沒那麼幸運了,快樂的跟橘橘聊MSN和一邊吃握壽司和飯後甜點虎皮巧克力捲,之後就到床上躺,想等一下去FITNESS,躺沒多久想說還是趕快房間整理,因為二姐要來了,整理完才能去運動,整理時就覺得沒什力,整個人懶懶的。今天早上起來時覺得喉嚨有點癢,所以趕快吃一顆維他命C,整理完,不舒服的感覺沒消除。那時我想說:天呀,該不會又來了,果然,症狀跟之前一樣,當口水一直分泌時就知道,我一定要又吐了。不會吧!我現在都沒亂吃什麼,怎麼還會這樣呢?想了一下就覺得一定是握壽司不新鮮,但平常去買他們的TUNA 生魚片都吃了沒事,為什麼吃握壽司有事?結果,我想八九不離十..... 那個海膽有問題。這次不止是吐,還腹瀉,吐的也比上次更狀烈,我相信之前聽到有人用催吐方式減肥的人的說法,吐的順序真的是從你吃東西的順序吐出來的,我最後吃的是什麼,就先吐出來,然後依序。在吐完二、三次之後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吧,沒想到停不下來,直到我看到吐出來有海膽顏色的不明物體才開始慢慢好一點,這是第三次吃海膽。

現在不想吐了,但肚子還是有點悶悶的,腹瀉的情況還有,但頻率減少,等會要去接艾箴,希望一切平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