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8

大家心中的女神 - Feist

有多後悔現在才認識Feist,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You Tube,有人用Feist唱的"Lover's spit"當短片的背景音樂,那是在broken Social Scene的Bee Hives專輯由Feist獨唱&鋼琴版。當時只知道是Feist唱的,所以怎麼找Feist專輯就是沒這首歌,用iTunes store找"Lover's spit",怎麼找Artist那欄都是BSS。花一翻功夫找資料才發現,原來BSS是個爆多人的大樂隊而Feist是其中一員,所以"Lover's spit"的Artist當然是寫BSS。
找到Feist版"Lover's spit"讓我聽好一陣子,但卻沒follow她的專輯。關於這點,到是被iTunes害了一下,當時用iTunes store 30 秒試聽,怎麼聽就覺得她的專輯不太吸引我,也或許是當時太沉溺於"Lover's spit"的mood。總而言之,錯過了這位早在很多人心中視為女神的Feist。
上禮拜看到一個音樂blog的一則日誌標題寫"我們都要1234"後,就整個陷入Feist女神的光芒裡。

"1234"是首爆紅的歌,也當了iPod Nano廣告歌,整首MV一鏡到底,辛苦了Feist和舞群,他們不知道練了多久呀!



Nano 廣告

btw連續找了幾首"The Reminder"專輯裡的MV發現,Feist MV還真愛一鏡到底&跳舞,而且都蠻有趣的,例如:

" I feel it all"

"My Moon My Man "

在The Reminder專輯裡還有一首非常喜歡的歌。"Sea Lion Woman",聽著聽著就整個High起來了!


The Reminder在2007年就發了,所以Feist早就到舊金山開過演唱會了 (cia cia有去聽咧 ),之後在Berkeley也唱過,唉!沒那個命看現場的Feist,只怪太慢認識這位女神了!

彌補沒看到Live,再追加個video!"1234"+"Mushaboom"。Mushaboom收錄在Feist第一張專輯"Let it die"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When I was a Young Girl"
彈電吉他的Feist還真性感呀(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oooooooo Feist 女神

Slowpoke said...

她真的是女神呀~~~ (再下個女神出現之前,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