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9

我幫妳找橡皮擦


李佳薇小姐,妳唱的太好了

透過妳的歌,感受到妳對不見的橡皮擦深厚的情感
最後那聲"橡皮擦",聽的我心都碎了
英文版的最後一個字 " YOU",情感太澎湃,聽了為之動容

我一定會幫妳找回不見的橡皮擦!
(btw 那牌的橡皮擦很好用,不見了真的會很難過)

李佳薇
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 (自創曲)

中文歌詞     英文版歌詞

橡皮擦你在哪裡  Eraser where are you
橡皮擦你在哪裡  Eraser where are you

小擦擦 擦擦擦  Eraser ser ser ser
小擦擦 擦擦擦  Eraser ser ser ser

我不能沒有你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橡皮擦~

(在谷狗終於找到李佳薇的無名,這裡有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完整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把我們以前寫的歌拿給她唱啊

超適合她的
XD

Slowpoke said...

哈哈哈,對呀!!超適合她唱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