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9

雜事

是因為下雨過後的"悶"、最近家裡的變化、朋友的話、一首歌的緣故、又或許只是生理期要來(?!),一直停不下煩悶的感覺。

前陣子跟小黃聊了一下,她講了我好久沒聽到別人對我講的話,或許我是她口中"那樣"的人,但這陣子的檢視,從來沒想過自己可能or過去可以稱的上是"那樣"的人。可能太久沒聽到別人對我"那樣"的評價,聽了之後還蠻安慰的,至少在一些人眼中我是"那樣"的人,有了一點自信。

chaichen在新公司中遇到國中同學Even,很開心跟她又連絡上了,但另一方面又是一個痛,當時無意間的傷害到現在我們都沒忘記,可能只是小事吧?但除了"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