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1

don't wanna let you go 2011 - 遷移

2011 NYAnything 吃喝玩紐約月曆 和 2012 吉林書苑插畫桌曆交接
2011 NYAnything 吃喝玩紐約月曆 和 2012 吉林書苑插畫桌曆交接

大家都說要揮別2011迎接2012,但我不太想呢! 雖然今年是個漂泊年,非常不適合喜歡"平靜"日子的我,但回頭翻翻月曆上一筆筆的記錄,還真想念那段浮動的日子。
最後一個月的San Francisco 
阿姐的一句話,決定一月底離開視為第二個家的San Francisco,在那最後一個月,每天用"明天就是末日"的心態過著,密密麻麻的List tells how much I love SF。唉呀,San Fran我還是好愛你呀,到現在還是蠻佩服那股離開的勇氣(其實只要機票訂了就沒回頭了)。
當然,紐約那顆大蘋果也沒讓我失望就是了!

2011 在紐約搬了三次家
嘴巴說喜歡"平靜"的日子和討厭搬家,但到紐約短短七個月卻搬了三次家(人不能鐵齒),但幸運的是我總能找到很棒的Roommates或房東,這是唯一對"搬家"這件事能讚美的地方。
從阿姐家搬到出租一個月的房間,當看到房間裡有一組Bose的音響,二話不說就決定住下(大笑),而更開心的是,某天突然跟來自台中的室友Po-A聊天,而這一聊就是幾個小時沒停,爾後每次只要一對上,沒三個小時以上是不會停的,話怎麼那麼多(汗)。

the Iced Cream vendor
之後搬到幾個街口以外的房子,值得一提的是,房間的主人是在做演唱會相關行業的年輕人(第一印象很好),所以就二話不說住下來啦 (亂來),其實是房間有夠大但房租卻很便宜,雖然離地鐵步行約10-15分鐘,但以我飛毛腿的腳程來看,這一點也不是問題,只是習慣住小房間的我一時之間還有點不知所措,一開始擺家俱(只有幾樣)的方式還蠻小家子氣的(大笑)。室友是早出非常晚歸的學生且很少用廚房!!! 因此老娘就霸占廚房,展開在紐約快樂的下廚時光。

Good Night, Elmhurst
最後一個落角處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找到,當時紐約已經進入夏天的開端,大粒汗小粒汗的尋遍住所,只能說之前太幸運,能找到交通方便且價格合理的住處,但這次真累慘我了,Brooklyn, Manhattan & Queens都看了好幾處,但始終沒找到合適和滿意。
說到滿意,這次能感到滿意的條件就是"廚房要大,烤箱要能用",本來差點要住到一個烤箱壞掉的地方,但Who Knows,當我決定看最後一間房間時,竟然就遇到the ONE!!!!
房間我只看了一眼(對,就一眼),全部的目光就轉向那個用具應有盡有的廚房,老娘是說什麼都要住!!!!!!!!!! 而且烤箱才剛裝兩個星期(閃光)。
我是第一個去看房子的人,深怕那麼好的房間會被搶走(忘了說,離Subway不到三分鐘的路程) 所以馬上跟菲律賓藉的房東說要住下,且坦白的告訴她我是看中那個廚房 XD 。
有了迪士尼般的廚房,老娘不畏紐約夏天40度的高溫,烤箱照烤、火照開,整天泡在廚房轉圈圈呀!!! 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