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12

漢堡最精彩的15分鐘

for Farm Burger【田楽】
好希望 for Farm Burger【田楽】就在我家隔壁.....

廣島燒肉堡 @ for Farm Burger【田楽】
廣島燒肉堡 & 冰抹茶 ,好吃到肉還在冒煙就已經嗑光它。加上拍照時間,前後不到15分鐘。好吃。好吃。

廣島燒肉堡 @ for Farm Burger【田楽】
不知 for Farm Burger【田楽】其它客人是如何面對比自己嘴大的漢堡,餐廳有提供刀、叉,但畢竟在米國受過訓,還拿刀叉就low掉了。

漢堡就是要一股作氣用十隻手指頭掌握麵包且壓制住滿滿的料,藉由這個壓制肉汁同時被擠出。

再來就是不顧一切的一口一口嗑它,在咬下最後一口時漢堡肉還冒著白煙,而且盤子上沒留下任何一滴肉汁。

15分鐘後的廣島燒肉堡 @ for Farm Burger【田楽】
啊,這就是漢堡最精彩的15分鐘。
----------------------------------------------------
這15分鐘裡我應該是邊吃邊頻頻點頭表視讚賞吧!
被日本料理店的服務生發現,只要吃到喜歡的料理就不自覺得點頭。
啊,我真是藏不住吃到美食的喜悅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