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2

Reading Notes:我的耕食生活

日月老茶廠紅茶 & 我的耕食生活 @ Die Flügel cafe
原文作者:Kristin Kimball
譯者:何佩樺

“一個法國人告訴過我,食物是最大的財富。若是種得好,能使你覺得富裕得發狂,無論你擁有的是什麼。“ p.31

“我以為自己能夠了解這種疼痛,並學會接受,就像骨折行,你學體忍受遲遲不消的疼痛,那種能預報天氣變化的疼痛。“ p.38

“對馬克而言,食物是表達愛的方式  - 愛生活,愛他周圍的人 - 從種子大老遠來到餐桌上。...“ p.53

“....農場是一種表現形式,體現出農人的內在生活。農場透露出你是誰,無論你喜歡不喜歡。此即藝術。.....“ p.186

“....廚房裡的核心問題,將從「我想要什麼食材?」轉變成「有什麼可用食材?」待在廚房的時間 - 籌劃、準備、烹煮 - 將急遽增加。....“ p.188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