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7

Múm - Green Grass Of Tunnel

認識Múm是看了電影"蝴蝶"之後的事,為了找出電影配樂,堅持看完後面的跑馬,特別是音樂的部分總是最後才出現。終於在重覆看了二、三次電影之後,記下了所有的配樂而認識了Múm。到了SF把他們介紹給YAYU,她也很喜歡。過不久YAYU回台灣剛好碰到Múm在THE WALL表演!真是幸運呀她。然而現在換我了,Múm要到舊金山了!唉呀,真希望現在YAYU在,她一定會跟我去看的。
GREEN GRASS OF TUNNEL是我最喜歡的歌其中之一。看了現場VIDEO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音樂不是用小白(APPLE)做出來的(因為光聽CD會覺得就是用電腦做出來的音樂)而是用真的樂器演奏!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非常喜歡看樂手在撥弄樂器和看他們怎麼製造出聲音,是件很享受的事也是樂手最有魅力的時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