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7

Aimee 妳來了 (now there's that fear again)

今天收到Aimee Mann Newsletter,可能之前都直接被過濾到spam,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到Aimme Mann發的email。上次聽到新歌 "31 Today"和新專輯即將發行的消息已經讓我開心不以了,沒想到這次在mail裡看到更令人開心的事,Aimee要做第二次的Annual Christmas Show!

第二次來舊金山。而我還是遇到同樣的問題:上次沒去聽的原因。但,這次我了解到如果一直因為同樣的原因絆住,我將失去好多美好的記憶和機會!所以我將不再受牽絆了,自立自強吧妳。不管是classical music, Mum and Aimee,你們都會成為我的回憶!!

Aimee Mann - The Moth
Live at Saint Anne's Warehouse in Brooklyn, New York on July 2004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