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6

痛死在異鄉

今天下午, 肚子痛,痛到個命快沒了,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很想吐但吐不出來,坐在馬桶上快死掉。曾有閃過一個念頭打911叫救護車,但這裡不是台灣,叫救護車是要付錢的,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貴,所以就不再想,當時還想到checking account沒那麼多錢,等一下要從saving account轉錢。天呀!還真忙,要想那麼多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吐了,但並沒有比較舒服。(我很少吐,最近期的一次吐,是在來美國前自己喝酒喝太多而吐)之後還是痛個呼天喊地,其實根本沒辦法喊什麼,已經沒有力氣說任何一句話,額頭不斷冒冷汗,心想難道要跟邱妙津一樣死於異國!! 但我的死因是肚死痛死又不叫救護車,這個死因........太好笑了!! 人家是自殺,而且是在法國,感覺浪漫多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又吐了第二次,吐的非常壯烈,非常壯烈,非常壯烈,所以吐完也好多了,至少可以躺在床上休息,還把垃圾桶放在床邊,以備不時之需。

唉!生病很痛苦,在美國生病更痛苦,這個時候就會知道台灣有健保是非常好的!

最近飲食要清淡點,不喝冰的、不吃太多,這一切是胃在報復吧!! 我太放肆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