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6

如果還有機會

I Might Be Wrong: Live Recordings (2001),是我對Radiohead感興趣的專輯。為何那麼慢才喜歡上RH,而且愛上他們的專輯卻是張現場專輯,不外乎是,當時還愛聽非常主流的西洋音樂和 Lily C 沒播過他們的歌 (笑)。

第一次買他們專輯是"Amnesia",當時我的os是:馬的,這是什麼東西!浪費我的錢!!!!!!馬上成為永不錄用的專輯之一,但死要跟上潮流和敗家的個性,當看到現場的專輯,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心中想說:你們到底是好在哪裡呀??

天呀!!!!! 你們就是好在,現場太屌了,就在這張專輯愛上RH,有了專輯當然還不夠,畢竟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現場表演,到處找別人不知哪錄來的VHS 或 翻COPY的DVD LIVE,看Thom Yorke手舞足蹈的接進瘋狂的演唱和Jonny不斷轉動那些我不懂的音箱。非常渴望能看到RH的LIVE,不過待在台灣,機會可說是零,但這個夢沒停止過。直到來到美國,真的實現了,看了Radiohead的演唱會的夢想。

其實離我看RH演唱會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但今天突然又整個發瘋了是因為剛才看了一篇關於RH現場的紀錄,光看文字,就能讓人興奮不已,何況是聽了音樂,難怪現在已經是凌晨4點了,一點睡意也沒有

雖然我已經很幸運的看了Radiohead的演唱會,但仍然希望,希望還有機會再看一次Radiohead的演唱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