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8

答應我

等8年A Camp終於有發片消息,而且還要等到明年2月才發,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還好A Camp還算有良心,先放首單曲- Stronger Than Jesus讓大家聞香一下。


好喜歡Nina Persson的聲音,雖然認識她是在the cardigans唱Lovefool甜甜的聲音,好聽歸好聽但卻沒the Cardigans發被大家罵慘的Gran Turismo專輯裡來的吸引人。這專輯把習慣聽Nina甜甜的聲音的人嚇死,但那張可說是我最愛的專輯,也因此注意到Nina的聲音。

2001年Nina和幾個樂手組了"A Camp",同名專輯讓人一聽再聽,越聽越有味道。Nina的聲音就像Latte的奶泡,讓這杯Latte又純又香。(明天去Blue Bottle一定要一聽這首歌)

除了等待明年專輯發行,最重要的是,希望A Camp到美國巡迴啦!!!
拜託,Nina請答應我,來美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