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08

Merry Christmas

怎麼也想不到今年的Christmas會再到紐約,但這次可沒那麼歡樂,第一次轉機就被United把行李搞丟,之前看哪個綜藝節目聽某個藝人講,他也是轉機最後轉到行李不見,或許這是見怪不怪,不過也太倒楣了,第一次轉就不見。幸好在剛才十點多行李送到家裡,而且是一個和善的黑人送的,我還怕約的時間太晚,讓他那麼晚送會不爽,但沒想到他人也真好,btw我是想給你小費,不過我忘了拿錢包下樓>_<。雖然最終是送到,但我以後沒必要絕對不轉機&坐United的飛機,最愛delay, cancel 航班 & 掉行理的航空公司。 今年照例到Rockefeller Center看聖誕樹,它還是一樣耀眼,遊客還是一樣多,但不同的是去年的聖誕夜一票人跑到Mia家打牌,看Ihua只有出現10秒鐘的演出(噗),整個感覺又更加溫馨。Anyway今年依然在這,雖然少了些人,但我正在渡過另一種的Christma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