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9

我所記得的

我們曾經在台北體育館附近相遇,和朋友去聽陳綺貞的路上。
我們一起等待時間的流逝,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聽說妳有在學中文,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在這裡相見的原因。
我想也不想的就迎上前打招呼,妳有認出我來嗎?妳的表情讓我懷疑。
「妳應該是沒想到在"這裡"也會遇到熟人,才會有那種"表情"。」心想。
回到應該出現的場合,我也沒提過。

此外,有一次妳點我起來造句,我說「我平常喜歡喝啤酒。」妳笑了。

這就是我所記得的石塚老師。

對妳來說我只是一個"南國的孩子"

好走,老師。

(ps: 那個"原因"應該也是妳離開的原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