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0

Getting Old is Great! CU Next Year

Lesson 3 Benedict : Good Morning November 5!!under the spotlightHenri Cartier-Bresson : Calle Cuauhtemoctzin, Mexico City, 1934-1935SFMOMA / November 5 2010感謝Coral & 我們是注定要在Tartine相遇的My Birthday Lemon Cream Tart!! Coral好會點!Tartine Bakery & Cafe : Full LoavesTartine Bakery Cafe
認真做一份早餐,享受一場展覽,沉浸味覺的幸福。

Expiration date : Nov 5 2010
但再如何幸福,它總會標上賞味期限,
時間過了就開始腐敗,一切從頭開始。

過期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收錄於"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專輯

這裡不夠安全 接近兩年
生命已經過期   每天都死去一點

他們沒有發現  你們沒有感覺
對年輕的長度   我不夠堅決

已經接近兩年 每天都死去一點

今天為明天多死去一點
今天比昨天還懦弱一些
接近兩年

每天都死去一點
每天都死去一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ll me each tue and fri if you come to downtown. i finish class around 6.

Anonymous said...

i know you know who i am. your best friend in sf. hahahahahaha

Slowpoke said...

喝到早上四點....會不會太誇張呀

Anonymous said...

你相信嗎?但是我只喝一口就沒喝了~最近很不愛喝~我只是去聊天吃我的tog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