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0

"竟然我的孤獨 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my bed
在七千九百四十二首的選擇裡聽到這首歌,是有什麼特殊的含意嗎?Well..只是機械式選擇下的結果罷了,不過能確定的是,當聽到這首歌時嘴角是微微上揚的。

我和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有時候會討厭那個"我",有時候會討厭那個"自己",但最後它們總會找到和平的方式相處下去。

有時候那個"我"感到快樂,她會找那個"自己"來分享。有時候那個"自己"會感到悲傷,她會找那個"我"來訴苦。有時候那個"我"和"自己"都會感到孤獨,即始前秒鐘她們看對方多不順眼,但最後總能握手言和,因為她們知道她們最終只有彼此,So Cheers!


我和自己
詞、曲、唱:巴奈

我常常覺得孤獨
書上說 這是人類共同的苦楚
竟然我的孤獨
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我一個人漫步
心中前所未有的舒服
面對未知的旅途
突然不再徬徨無助

我的雙腳採著泥土
我的裙擺隨風飛舞
我的心已飛到遠處
我會帶著你的祝福

我和我的快樂跳舞
我和我的悲傷跳舞
我和我的無聊跳舞
我和我自己跳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