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0

張阿懸 - 留下來陪你生活



好生活的一首歌
適合由阿懸唱出

今天生活中出現許多妳和妳
畢竟發生過的事是難以抹滅

當初的非妳莫屬看來有些幼稚
現在回頭看一切也是雲淡風輕

時間證明我們終就無法一起生活
但有時候"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
留下來陪你生活
原唱: 黃品源 作曲: 張小雯 填詞:陳樂融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