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0

雷光夏 - 清晨旅行



一直以來我以為到妳心裡和到另一個星球的距離是相同的
所以我決定清晨就出發,天真的認為可以提早抵達目的地

出了門、搭了車、累了睡、餓了吃、沒了錢、走了路

已算不清過了幾天
只知道鞋早已磨平

終於有一天妳和我的距離僅僅只有幾步之差
突然耳邊響起一個前奏同時不疾不徐的唱著
------------------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不怕沙漠 不怕風雪
不會迷路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
當下毅然決然的轉身離去
因為剎那間我已身處那座星球
那座星球沒有疲倦、飢餓、景色和妳
但有一股寧靜的氣味一個安詳的氣氛和聲音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走入妳的心裡
但待在這星球,我知道這是妳我最佳的距離
不知道那天妳是否也找的到抵達這座星球的方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