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1

My Yeah Yeah Yeahs' "Zero" Map - Transbay Terminal

San Francisco Transbay Terminal
即使不是為了Yeah Yeah Yeahs,也會到Terminal狂拍一番,因為Transbay Terminal在去年8月7日正式關閉,以後將整建及擴大為舊金山最重要的交通樞紐Transbay Transit Center,從L.A.到舊金山的高速鐵路也會在這匯集,另外也結合Shopping Mall等等,這和長期缺乏整修和流浪漢盤據的Transbay Terminal相比,未來的發展確令人期待,但整個改建計畫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並且要到2016年才完成,所以我是等不到落成嘍。
San Francisco Transbay Terminal
記得,得知這地標即將被拆除後,又再次回到Terminal拍照留作記念,現場也很多人手拿著相機到處拍,拍著拍著還會互相打招呼、交換訊息,那陣子還有專門講解Terminal歷史的Tour。Anyway, 說起來Yeah Yeah Yeahs的music video也是幫Terminal記上了一筆。

the Transbay Terminal is completely gone
這是在離開舊金山前在公車上拍下已經面目全非Transbay Terminal。

2 comments:

* said...

但是昨天經過SFSU滿驚艷的~圖書館外觀完全蓋好了!好摩登!

Slowpoke said...

Cool....拍張照來聞香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