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2

In Memory of Coney Island w/ Patti Smith


Coney Island / The Wonder Wheel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去科尼島。光是能坐地鐵到海邊,想想就夠神奇的了。" P.146
Nathan's Famous
Coney Island boardwalk
"我們在運河街的「珍珠」美術用品商場一逛幾個小時,然後坐地鐵去科尼島,沿著木板棧道邊走邊分享一份耐森快餐店的熱狗" P.93

Nathan's Famous
Nathan's Famous
 "....這個碼頭後來在八O 年代的一場大暴風中被沖毀了,不過羅柏最喜歡的耐森餐廳依然在。通常我們的錢只夠買一份熱狗和一杯可樂。他會吃掉大部份熱狗,我吃掉大部分酸菜。但這一天我們有足夠的錢買了雙份。我們穿過沙灘去向大海問好....." P.147

the Dreamland Roller Rink / graffiti
 "對我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堅毅純真的科尼島更美好的了。那地方正合我們的胃口:褪色的拱廊、剝落的舊日指示牌,棉花糖和插在小上戴羽毛亮片禮帽的丘比娃娃。我們漫遊在雜耍表演者最後的喘息裡。....." P.147

"我把喜歡的事都做了一遍。在沙灘上寫名字,去了耐森餐廳,在遊樂園裡遛達。我們找到上次那個老人,再拍了一次照片,在羅柏的堅持下,我騎上了老人的毛絨道具小馬。
我們一直玩到黃昏才登上回程的F線地鐵。「我們還是我們。」他說。他握著我的手,我搭在他肩上,在回家的地鐵上睡著了。"  P.2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arachute Jump Tower 
Coney Island 科尼島 2008 - 2011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