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7

classical music後記

PART1
聽到Chopin的作品就一直有熟悉的感覺,那個熟悉不是想到好像在哪個廣告配樂裡聽到,而是很生活的熟悉。聽到小狗圓舞曲,我就能確定那個熟悉感應該是來自大姐。她很小的時候就學舞蹈,一開始都要扶著把杆然後腳做著各種極不尋常的動作。真的很瘋狂,心裡都想說這是何必咧!原來很多Chopin的作品是從舞蹈教室聽來的。昨天問她,她就說因為Chopin大多鋼琴的作品,節拍適合芭蕾。我還記得曾經問過她,古典樂是有啥好聽的,不是每首都聽起來差不多。就跟我現在覺得hiphop和rap都差不多的道理是一樣的。想不到,想不到我也有今天呀!聽聽看到底哪裡不同,哈哈哈!! (真的很不同啦)

PART2
今天還是如往常的起床先聽音樂,看看msn上有誰,就被我掃到chiachen小姐。chiachen是我國中同學,而且也住鹿港還同姓,哈!她最近可能想當美國人,半夜都睡不著醒著等早上吃早餐。(噗,出賣妳!!)anyway她以前就彈鋼琴,高中也參加管樂社,所以一定知道一些作品。不問就算了,一問就一發不可收拾,趁她還記得一些作品之前就聊的天翻地覆。平常記性有夠差的chiachen小姐幸好還沒把古典樂忘了。幾個小時裡面就他推薦來我一直找,最後我竟然也能推薦幾個,而且她也喜歡,真的蠻開心的結果連Jimi Hendrix都參進去.....整個很殺!最後我要說,林知音有機會好好學BASS吧! love u too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