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8

正妹夜

今天又拿Fingersmith DVD來看,Maud的那句 "look at me, Sue. "聽了真是害羞死啦!把這句放在msn當狀態,果不其然內行人金姐在我告知她Lena有新影集後首先發難:"靠你幹嘛寫這句台詞(大羞)"哈!我們都在肖想Maud呀!哪天Maud真的對我們說這句,整個人就直接飛過去啦!哪需要Maud再講"come here",我們是很自動的!



剛才轉到FOX頻道,竟然看到Lena主演的影集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以後Sun - Wed都有正妹可以看啦! (開心)
pic from : Terminator Official Website


預購了AffinityDVD,又有Sarah老大的作品可以看啦!妳真的是位很棒的小說家,看來 AffinityThe Night Watch 勢必要啃完它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