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8

想想而以

"如果你吃了 就會愛上我 不會辣 不會苦"
"好想喜歡你 好想吃了你"
"好想只是我想的" 
"我想的 我想的"
擷取於花吃了那女孩OST中"想想"歌詞by魏如萱 (完整歌詞)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走走去"
"我不和你談論人生不和你談論那些深奧玄妙的思潮"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走走"
"我不和你談論社會不和你談論那些痛徹心肺的爭奪"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走走去"
"領略領略春風如何溫柔地吹拂著大地"
擷取於 甜蜜的負荷—吳晟 詩.歌專輯"我不和你談論"歌詞by吳晟 (完整歌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