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To Mengling : SF List Ⅱ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Mama's
Breakfast / Brunch :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1701 Stockton St. (Open 8am - 3pm Closed Mondays)
又是新的一天,一定要用蛋來迎接!!這家就是我提過Omelette很好吃的餐廳,不過當抵達的時候迎接妳的是Omelette或是長長的人龍,這我就不敢保證了。圖上的人龍是我遇過最長的,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我排隊的功力真的是從Mama's開始訓練的。
Mama's
其實不是每天都需要排那麼久,有時30分鐘就排到 or 一走進店裡就有位子,所以不用太害怕 ,但為了不要花太多時間等待和餓肚子,選定良辰吉時是必要的。
我曾經7點40幾分到,外面已經有小小的排隊,8點開門進去雖然有位子和點餐,但因為全部的客人都點了,所以上餐的速度會慢一點,不過至少不用站著看裡面的人吃,所以早起還是有收獲的。

Mama's
但要8點就抵達實在太強人所難, 畢竟是去玩不是比Amazing Race,不用拼成這樣,所以如果要當早餐吃,大約9點30分到,如果天當的人潮沒太多的話應該不用等太久,會推出這個時間是有原因的,因為等第一批8點的客人進去、點餐、上餐和吃完,一個半小時應該能結束,所以即始9點30分到&有隊伍,前面的客人準備離開,這樣就不用等太久嘍。假如要當Brunch / Lunch吃,千萬不要11、12點去...不然很容易遇到圖上的人龍,所以就選快打烊的時候,1點30分or2點左右算是好時辰。哈哈,講的好像去Mama's是如臨大敵,可能我比較倒楣吧,常常都要等很久,Shinyi有幾次就沒排到隊,所以Relax...不用害怕。
Mama's
Okay,終於講到食物嘍!!Mama's光Omelette就有9種不同的組合(我吃過4種),Washington Square我個人很愛,因為有微辣的Italian Sausage,口味比較重,吃起來很過癮,不想一早吃那麼重口味,可以點Northern Italian。
Mama's - Northwest Omelette
想要吃Salmon的話就點Northwest,它也是唯一一種served open faced的Omelette。
Mama's - Scrambled Florentine
Scrambled Florentine,沒留下太大的印象,所以應該是還好。

光看圖就能明了這個Portion有多大,那就不難理解為何我到紐約會抱怨Portion太小,不過現在回想起來....Mama's給的還真爆多 (汗),一個Omelette就不小了,還有potato & 2塊完整的Toast。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的話,在點餐的時候可以問店員看Potato能不能換成沙拉 & 重點來了餐點裡的麵包是有選項的,White, Wheat, Rye, or Sourdough Baguette,有時候店員會問但有時不會,所以倒不如自己主動告知,如果店員忘了問就會直接附上Sourdough Baguette,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它不適合配桌上附的"好吃到爆藍莓果醬",而且Baguette冷掉後會很硬,所以個人建議選其它的。

BTW 它們的Omelette的蛋通常都是煎到全熟,所以可能無法達到妳的期望,或許可以跟店員提一下,應該能改善。
Mama's - Monte Cristo
另外一個必點的就是這個夭壽骨Monte Cristo,其實Ingredients也沒什麼大不了(Breast of Turkey, Baked Ham, Cheddar and Havarti cheese bread-dipped in egg & grilled, served with homemade jam),但就是好好吃啦!!!(撒花)而且一定要配Jam,沒錯,Monte Cristo他這個人個性溫合、甜鹹不計,所以一定要配果醬才是王道,剛才注意到Monte Cristo是屬於午餐,所以11點後才會serve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