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1

To Mengling : SF List Ⅰ

Mission Beach Cafe
Brunch @ Mission Beach Cafe  198 Guerrero Street
9 am - 2:30 pm ,9點就開,可以當早餐吃!!
Mission Beach Cafe / wild mushrooms benedict
Wild Mushroom Benedict
基本上Menu裡並沒有寫加Truffle,第一次吃也沒有加,第二次有多點Truffle fries w/ parmesan,結果Truffle反而跑到Benedict。不過即始沒有Truffle的加持,它們的Benedict還是很厲害,Wild Mushroom味道夠勁,我們點過mushroom risotto, 都懂的香菇的神奇之處,不是嗎?!
Mission Beach Cafe / cannoli
它們家的Desserts、Pies 評價都不錯,不過我只試過Cannoli,算是Cannoli中的佼佼者,如果平常喜歡吃Cannoli的話,點一個來吃吧。
Mission Beach Cafe
店裡用藍瓶子的咖啡豆,我只喝過冰咖啡,熱的就沒喝過嘍。

the bikers' friendly area
Valencia Street : Bikes / Coffee / Street Arts / Vintage Stores
這區可算是舊金山年輕人&腳踏車最密集的地方(因為這裡坡比較少?!)

Four Barrel Coffee @ 375 Valencia St, San Francisco
Four Barrel Coffee
Four Barrel Coffee 375 Valencia St, M-Sat 7-8, Sun. 8-8
從Mission Beach Cafe出發,在14街左轉,只隔一個Block就到Valencia Street,再右轉不到一個Block的距離,就抵達在舊金山也赫赫有名的Four Barrel,所以別在Mission Beach Cafe吃太飽,別忘了餐後還要來杯咖啡!! 在SF除了藍瓶子,FB的咖啡我也很喜歡,Barista水準一向不錯。

Mural - a tiger on the wall
Valencia沿路上or四周的巷子都有大大小小的Graffiti or Murals,更換的速度之快到,以前住那每二、三天就都附近找新的獵物,除了Street Arts外,沿路當然有妳最愛的Vintage Stores啦,以前比較沒在逛Stores,不過只要走Valencia St就不難找到,so Good Luck!!

Clarion Alley Mural @ Mission District, San Francisco
Clarion Alley Murals
Murals @ Sycamore Street, San Francisco
Sycamore Street Murals

走過17 Street,左手邊有幾條小巷子,裡面佈滿Graffiti,既然都到了就在裡面走走吧,雖然有時候巷子裡的氣味不是很好,但這就是舊金山的特色嘍!

Ritual Coffee Roasters
Ritual Coffee Roasters , 1026 Valencia St
如果腿力非常好,一直走到21街,恭喜,舊金山有名的咖啡都被你遇到了。Well...雖然Riutal咖啡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普通,不過經過了,到店裡看看、休息一下也不錯嘍。

之後就可以殺去Ferry Building Marketplace逛,順便等5點的Hog Island Happy Hours!!!!
如果中間時間還很空,可以去MoMA的Roofgraden找藍瓶子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