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1

When I miss San Fran / 青春

San Francisco / The Bay Bridge

最近好多朋友都要到舊金山玩,這下好了,終於能強迫自己把舊金山Foodie List寫出來,雖然老娘就是一天打漁三天曬網的懶散性格,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成,但也算是個開始。

在不是舊金山的地方寫舊金山,這實在難受,不只是再也回不到Post裡的地點,且要一次次回顧過往生活的Routine,真殘忍。

嗯,這真的是件極為殘忍的事,留在美國那端的一切都是青春,最近好多事都提醒我,"青春"這個摸不著但必需承認它曾經存在的事實。

即始回到舊金山,但青春是回不來的,所以不如把它留在那裡,它會一直幸福。


"So I'm just gonna sit on the dock of the bay
Watching the tide roll away
Ooo, I'm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
Wastin' time

Look like nothing's gonna change
Everything still remains the same
I can't do what ten people tell me to do
So I guess I'll remain the same, yes"

想念青春的時候,喜歡拿出這首歌聽,曾經坐在舊金山灣的岸邊曬著太陽、吹著海風、什麼也不想一邊聽著這首歌,當時也天真的想"Look like nothing's gonna change Everything still remains the same",當然心裡深知這一切不會停留太久,總有一天會過去。

是的,它已經過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